昨天晚上APPLE麻.阿夢麻.TADDY麻很仔細的交代我注意事項
要小心傷口感染,不過我還是聽得灰薩薩
一早9:00APPLE麻.TADDY麻從新竹上來我家教我簡單的消毒
謝謝阿夢麻準備給我的消毒用品
APPLE麻.TADDY麻幫阿波羅消毒傷口,一邊告訴我該怎麼做.針要怎麼打.紗布要怎麼拿,怎麼保護牠也保護我自己
幫我整個做完無菌包紮..
原來是這樣消毒..我以前都弄錯了





下午謝謝瑜來載阿波羅到醫院打針
今天驗血.肝腎都往下降一點
一樣帶針劑回家注射
明天同時間來再回到醫院做皮下打水
身體又腫歪歪的了.不知道有沒有覺得重心不平均



食慾不好,在沒有嘔吐的情況下,我只好來硬的
用灌的,用APPLE麻教我的方法
把食物全部打成泥用針筒抽出來灌食

阿波羅尿尿的時候把紗布連裡面整個都尿濕了
傷口都泡到尿了.拆掉重新消毒.
再去買人工皮包紮起來



第一次這樣消毒傷口
真的不太會消
人家TADDY馬麻只用了一包棉花棒
我擔心沒有消乾淨.足足用了兩包


皮下打水後.肚皮腫得跟豬八戒一樣


第一次操作
雖然是很簡單的東西
還是怕怕的


阿波羅的最新繃帶造型



明天一樣要回醫院驗血跟打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