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阿波羅吃了一點東西
然後吃了藥.肝藥跟抗生素
1個小時,又吐出來了..沒吃藥的時候都沒有吐說.可能是對抗生素排斥還是...?
打回曼哈頓.譚醫師說帶回去補針劑
2次的藥都吐出來等於一天沒有用到藥物
阿波羅的腎指數.從昨天的27跑到了五十幾
白血球也高了些

馬上找朋友開車載阿波羅到曼哈頓
皮下打水讓身體腫了一大包水袋
埋了針管.抗生素讓我帶回家打

交代完了我就趕緊回到教室上課了
阿波羅由朋友再送回家裡香蕉下樓接
回到家發現阿波羅連拉都失控了
沒有上大號倒是拉一點點黏在毛上腥腥的味道

晚上11:00注射一次抗生素
早上7:00注射一次抗生素
半夜2:00注射一次止吐
第一次自己拿針筒注射,雖然只是打到針管裡..還是亂恐怖的

整天不時的露尿..他並不知道自己露尿了
興奮的時候,一定露..到廁所尿也無法一次尿乾淨
尿好幾個地方把廁所都尿滿了
才出去一下子又在外面尿起來
因為這樣出去採買用品的時候巧遇了MIDI爸媽
等忙完阿波羅的大小事已經12:00了
傷口還沒清洗
APPLE媽.阿夢媽.TADDY媽打電話交代我小心照料傷口跟家庭消毒
以及針要怎麼打才安全
才發現家裡什麼都沒有,快1:00了
香蕉跑出去找藥房買了乾淨的紗布.棉花..
回來清潔消毒傷口.傷口一碰就痛
跟阿波羅奮戰了好久.最後是讓阿波羅站著處理
回想著APPLE媽.TADDY交代的消毒注意事項.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做
聽起來很容易做起來還真難,紗布蓋起來.繃帶包起來
今天就先這樣吧..明天等他們來再幫我看
從不知道原來護理傷口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香蕉跟著我忙阿波羅的事
到了凌晨2:00打完阿波羅的止吐針
我跟香蕉才吃了泡麵..明天再好好補補吧
3:00阿波羅又拉了一點.皮膚更紅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排出來的是毒素的關係..胡猜的啦..要問醫生才知道
明天得再帶阿波羅回醫院去注射皮下

沒想到出院後的照料才是忙碌的開始

要謝謝小包馬麻給阿波羅的福袋還有給LUCA的吊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