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帶阿波羅到大敦看診
因為戴更基臨時有事將門診時間改到晚上8:00
空間的空檔小寶拔帶我們去了台中柏林寵物餐廳

人的門票100一隻狗100
場地還算大,有一些敏捷器材可以玩
不過這些敏捷器材好像不太專業的樣子..原因就懶得說了
游泳池並沒有看照片中想像來得大
並不吸引我讓他們在這裡下水
而且光是看到一水池的狗毛.我也覺得毛毛的

豆花要回大敦回診,也跟我們下來
來張大合照




LUCA看阿波羅完敏捷上上下下也扒著想要爬上去喔
像小孩子一樣,一直打滑還一直想上去,讓牠上去一次就滿足了
可是LUCA老人家上得去下不來啦
跳高也是看阿波羅跳,他也跑來旁邊湊熱鬧
跳個1回合,他老兄就不玩了

雪那瑞3狗組 LUCA小寶小貝


園裡有個小妹妹一過來馬上伸出手朝豆花伸過去
我抓住牠的手問他,你要做什麼
他說:我要摸他。我說他不喜歡被摸...不久小妹妹就走了

傍晚住小的狗紛紛出籠活動曬太陽
那個小妹妹朝犬舍圍攔走去,隔著圍攔站上去去右手高舉一副要揍狗的樣子
心想,可能是這邊訓練師的女兒....架勢真好

離開前小寶媽告訴我
他看到那個小妹妹叫一隻雪那瑞坐下
雪那瑞沒坐下,小妹妹就從屁股打下去,叫牠坐下
小寶媽前去問,他是你的狗嗎?小妹妹說:不是
呼...膽大包天了..別人家的小孩你也敢揍
離場時順口問了工作人員
確實是訓練師的女兒

所以,我要說的是..去玩的時候小心一點
不要讓自己的狗被修理了


晚上8:00在大敦,這個醫院一點寵物味藥水味都沒有,環境很舒適
領了2個星期的藥
沒有預想中的貴.一個星期的藥520.掛號費120第一次的診察費250.全部加起來比台北便宜也
重點是..專業比較重要啦


看完小寶拔帶我們到**廣場之類的吃飯
一路上5隻狗成了話題,吃飯變成的動物園一樣觀賞
自從靈犬萊西上映,一路上都有人說:靈犬萊西
我應該在被上貼一個告示
我是*不靈犬阿波羅~~~

下週阿波羅要回診.準備讓LUCA也給戴醫師檢查
至於阿波羅為什麼要跑到台中去
當然因為看遍台北名醫..灰心了...
而阿波羅這週服藥後也漸漸有改善
ruby.sophia.黃黃.小寶.小貝.豆花.我們幾個要回診的約一約一起下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