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sophia家的順風車
我們又到了大敦回診
今天戴更基幫阿波羅做了一個情緒發展檢測問卷
標準值9-12分
阿波羅在以前的13分.有**問題
現在12分.正常了喔

阿波羅的好轉狀況不如戴醫師預期中的好
因為服藥的關係阿波羅整個禮拜都失常
沒有食慾,沒有精神,沒有笑容,動作慢吞吞
阿波羅多拿了一個星 期的藥,戴醫師換了服藥應該會讓阿波羅的食慾好些

LUCA也一起掛號,讓戴醫師看看舔腳的問題
尤其在外出踩過髒溼的草皮後除了開始舔腳外,肚皮就會長紅點
由於無法知道是什麼過敏
雪納瑞也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好發群,戴醫師說不排除未來的可能性
因為目前LUCA並沒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全部徵狀
所以還不需要吃跟RUBYㄧ樣高貴的藥物,好險
戴醫師要我紀錄LUCA發生的季節,去過的地方,
引起過敏的地方避免去,萬一真的要去,必須在當場立即清洗乾淨
平常多洗澡幫他將附在身上的過敏原移除
使用潤絲精在身上形成保護膜,降低過敏原直接立即接觸

自從上次小寶媽從大墩回來帶個一個洗澡的好消息後
我就開心的經常幫他們洗澡,因為我再也不必幫他們吹毛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phia家今天去接黃黃出院
黃黃之前在名仁開過膝關節
但是名仁沒有開好又脫出來了
所以這次在大墩重開
住院了幾天做疼痛控制
黃黃看起來很好,回家後不需要再服其他藥物,2個月內要避免跳上跳下
還遇到了aroba去大墩結紮

今天順道問了幾個問題
鼻子顏色跟曬太陽沒有關係喔
濕疹跟環境潮濕也沒有關係,更何況狗發生濕疹的案例極少數
果真如此的話,那麼多數被診斷為溼疹的病例不就是~~~失診

鄭醫師出國我們家小孩都會出那種奇奇怪怪的病
LUC前一次到處看不出原因害我跑到陳氏去送鈔票,鄭醫師回來LUCA就不藥而癒
這次換阿波羅出那種不明原因的問題,看到台中大墩去了
該不會鄭醫師回來,阿波羅就又快速好了吧
那我就就就~~~~~~綁架鄭醫師不准出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