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護的老師們每個月會有固定的犬聚
所以葉老師邀請我們一起參加
今天一起去的有 小布丁 福氣 哈柔 哈妞 哈拉 哈月 BLUE LUCA 阿波羅
中午買了一些糕點,老師們也準備了壽司,茶點讓大家一起享用
這天是葉老師家的公子生日
這麼多人跟狗一起幫他慶生哪









LUCA:前方有目標物







看到球就神智不清的阿波羅
娘都不認了



福氣  BLUE  阿波羅


11隻狗一起等待..非常壯觀


12隻狗...有一隻沒有趴下..不過沒關係..看不出來..哈



成功背後總有一雙幕後黑手
趴下...等
趴下......等.....趴下..趴下...等

家長及圍觀的人


各看各的方向


我們決定要來拍一張 砰倒的照片


果然...很難拍

哈柔跑來湊什麼熱鬧
福氣...躺好
LUCA:怎麼這麼慢



福氣你給我躺好喔.起來你就死定了
布丁.躺好..等.......
LUCA:厚.是好了沒啦


LUCA:布丁麻,我最乖,賞點吃的吧
阿波羅:這麼久..我先睡一會兒


布丁啊...你給我躺著等好..拜託啊..我跪下來給你磕頭
阿波羅:你們這些大哥哥大姊姊,這樣是不行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