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A:馬麻今天帶了一個會動的玩具回來說是衣服的麻豆
阿波羅:玩具玩具..會動的玩具..歐YA


LUCA:明明就是一棵饅頭..我不要跟饅頭拍照啦....哼


QQ:哦.LUCA..你偷舔腳喔
Q
LUCA:媽咪..饅頭落跑哦




阿波羅:玩具玩具我來玩你了


阿波羅:我喜歡這個會動的饅頭玩具


這個玩具很奇怪..竟然會生氣也

雖然QQ對我很兇..不過我還是使出我的鱸功....


再鱸

LUCA:阿波羅你是我的


不準跟饅頭玩聽到沒有


阿波羅:你這個有口臭的老頭子.走開


QQ:馬麻我要回家啦

今天拍成功的只有和服的部分,其他的照片都不能用,必須重拍過 QQ啊..叫你媽快點把你變成貴賓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