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搬家後,一直到今天網路才安裝完成

阿波羅又住院了
因為在朋友家偷吃到一整包鴨肉零食
原以為只是拉希
後來在醫院當場拉血
醫生說是水瀉..如果繼續水瀉.很危險.要住院點滴
打針吃藥後回到家後
又拉了

再度打給醫生.醫生說如果隔天早上還是這樣拉就帶去打點滴
不太放心的打給譚醫師 譚醫師聽完我的描述
建議我馬上讓阿波羅住院點滴.避免脫水
阿波羅的病才剛好,功能都還沒完全復原
我已經沒那個心臟冒任何的風險等待
只做沒有風險的治療
於是決定讓阿波羅回曼哈頓住院.請譚醫師等我

到了住院部阿波羅拔腿就要逃
譚醫師用球賄賂阿波羅幾下阿波羅才放鬆了點
長長的毛現在又剃掉了
一隻腳真的跟狗啃的一樣了

這次阿波羅需要住院2天
上一次住院是母親節
這一次住院是父親節
上一次本來要錄影取消
這一次也遇到星期六阿波羅有一個1小時的表演要做
現在不知道能不能如期了
好樣的..這樣75我.

原本要帶阿波羅回家過父親節的
現在連我都不能回家了

希望這一次可以很快控制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