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這一篇文章的時候

我已經在前往溫哥華的路上了

2個月的旅行再回到台灣已經是11月2號嘍

 

結婚度蜜月的時候老公其實很想去加拿大

可是終於可以停下來休息的我只想在岜里島發懶

一點都不想把時間拿來坐很久的車跟很久的飛機

 

這一次老公難得有這麼長的假期

這一段時間以後我也想好好的放鬆放肆徹底的沒有顧慮的休息

於是跟老公說:既然有這麼長的假期,我想出去玩2個月

也想趁著大姑回台灣定居前在溫哥華不用付旅店費用的混個幾星期

於是我們決定加拿大玩完接著到美國東西岸走一趟

 原本8月中旬就要去的

被房子的裝潢拖累到現在

至今裝潢還沒好,但...不等了

 

離開兩個月最捨不得的是LUCA還有阿波羅

離開前幾天大概又要在門口等不上樓睡覺了

前一天暗示LUCA爸

兩個月抱不到今天可不可以讓LUCA上床睡覺

把拔沒反應...好,我瞭解

還是睡地上,早上我再滾下去跟他們睡一下

DSCN4695.JPG  

LUCA最喜歡箱子

記得我結婚那天

LUCA鑽進去裝禮服的行李箱

躲得很隱密哪

 

行禮終於搞定

但是,你們兩個都不可以跟啦

如果LUCA也可以這樣打包走多好..

PS:這張照片的LUCA有沒有像ET..

DSCN4683.JPG  

我也可以去嗎

泥想太多了

DSCN4689.JPG  

不管,我也可以裝進去行李箱啊

DSCN4693.JPG  

你加上空箱子就超重了....不行

DSCN4691.JPG    

抱歉空位已滿

DSCN4741.JPG  

 

LUCA 阿波羅 bibi 丘比特這段時間住在在阿公阿嬷家

我已經把LUCA毛理光,讓阿公阿嬷比較不需要費心LUCA的毛打結

第一次分開這麼久

媽媽打電話問我怎麼還帶他們回來

啊.....捨不得啊

 

離開前再抓來合拍

DSCN4725.JPG  

每次都臭臉

DSCN4732.JPG    

乾脆抓來親

DSCN4719.JPG  

 

等我回來台灣的時後 妹妹也已經生產了

我當阿姨了 LUCA爸當姨丈了

LUCA阿公阿嬷總算名副其實的抱孫子

LUCA跟阿波羅不就是小姪女的小表哥了嗎...哈哈哈哈哈

Kuni麻還有布丁麻也嫁做人妻了

希望回來時也聽到好友的喜訊

 

這2個月的時間

我們就繼續在空中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