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多次的討論設計圖修改

去年買的房子終於在這個月動工了

為什麼拖了這麼久呢

因為原本想不請設計師我自己發包找師傅作

但是過程真在是.......累死人了

我又非常龜毛,對於細節處理非常計較

找木工找水電 找泥作 畫圖  找油漆 視聽 所有的事情全部都要自己發落統合

年後於是決定,交由設計公司一手處理

DSCN0319.JPG 

每一次的討論都累到腦子無法再思考

裝潢一個新家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還好我非常熱衷於這件事

堅持自己喜歡的風格

有時候聽取設計師的專業

有時候得堅持自己的喜好

否則就會任由設計公司做出一堆不是自己要的東西

我們喜歡的美式風格在台灣並不多見

也少有設計師擅長與瞭解發展歷史

看了很多的美式居家案例都不滿意

美式中帶了些許台式氣味(英又不夠英.美又不夠美)

這位設計師家中及辦公室也是美式風格居家

我很龜毛

雖然也有許多意見不同的地方

最後我們仍選擇大內做的原因是

設計師能尊重我們的喜好與選擇

DSCN0321.JPG   

我們買的房子是毛坯屋

除了地磚廚房與浴室是建商附的以外

整間房子就像這樣

連批土都沒有

這間房子我們看第一次就愛上了

當場就買下了

空間寬敞,超大廚房(主婦最愛)

還有每個空間每個浴室都有窗戶

DSCN1263.JPG

以前就好嚮往有個有空調的廚房

這次有機會廚房也裝了一台冷氣

我又特別會流汗.夏天在廚房我都跟洗三溫暖一樣

這樣夏天在廚房做菜就不會揮汗如雨了

 DSCN1264.JPG

吊隱式冷氣是裝潢中第一個進場的

這裡我們要做成起居室

DSCN1265.JPG 

主臥室

DSCN1274.JPG

這間是次主臥

是給婆婆跟薇妮的房間

DSCN1276.JPG  

其他房間就真的很小了

DSCN1279.JPG  

木工進場後一直都沒去看

昨天去看的時候已經作了好多了呢

    DSCN2483.JPG

DSCN2484.JPG

後陽台堆滿了線板與工具

DSCN2485.JPG

書房的角材也釘上去了

 DSCN2486.JPG

主臥室的天花板線板已經釘了一隻(還好今天有來看,也還好只釘了一隻)

忘了對線板..這個線板是設計師挑的

我的媽呀....也太大太壓迫了吧

立刻請設計公司線板停工

DSCN2490.JPG  

今天傢俱公司的小姐來幫我看

過程中傢俱公司的apple小姐在我的裝潢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給了我很多意見

我想,我真的非常幸運認識apple

如果沒有apple的熱心幫忙

我的腦袋已經被裝潢這件事燒壞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