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菜好便宜
LUCA一口氣買了可以煮個3天份量的菜回來
心滿意足的整理著一地的菜
一邊想著晚上要弄什麼

LUCA今天怪怪滴
一直站在一堆菜旁邊眼睛咕溜溜的看我
我也不以為意,繼續滿足的整理著
當我做了兩道菜完
要拿紅蘿蔔的時候
咦~怎麼不見了
每一袋裡面都沒有..明明剛剛還在的啊
 遍尋不著後聽到香蕉的餔餔回來了
格空跟香蕉喊話說:幫我買一根紅蘿蔔回來,我的紅蘿蔔失蹤了
等香蕉買回來後,碎碎念著紅蘿蔔的離奇失蹤記

不久,香蕉找到了我失蹤的紅蘿蔔
LUCA正在籠子裡面大快朵頤著,已經剩下屑屑了









天哪.~
LUCA的肚子裝了一根我挑了最大跟的紅蘿蔔嗎
還是阿波羅也有分贓的份就不得而知
明天看到便便就知道LUCA到底嗑掉多少紅蘿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