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鎖定7/8星期日中視週日八點檔

上週四LUCA參加週日八點檔的節目錄影
LUCA已經很久沒有出門
社會化退步了許多
在攝影棚裡面也一度被嚇到發抖

 


大家猜猜看LUCA到底有沒有通過考驗
請鎖定7/8星期日中視週日八點檔


昨天看到播出了
其實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有沒有拿到獎金呢
在2個月前就已經取消獎金了
獎金是藝人的啦.我們只有拿車馬費
那天的其他三隻狗也都很優秀
對主人的專注力都非常高
定力大考驗4隻全部過關喔
因為沒獎金..所以LUCA媽偶..沒太認真..去玩玩就好
而且LUCA已經1個多月沒跟我住一起了..社會化也退步了一點
那隻邊境是台中的訓練學校訓練師帶來的狗
我們錄第二場.MORGEN拔錄第一場
這兩場下來有很深的感受是
我們的狗兒雖然不一定在比賽表現中最好
但是我們的狗兒都很開心,很快樂
工作認真工作  玩的時候認真玩
看到某些狗兒雖然很乖很乖  但臉上卻帶著恐懼.不安.害怕
狗兒很乖  ,妞妞姐在一旁說  看得很心疼

參加節目當成是狗狗的一種體驗與經驗
過程中我也要很小心不要讓LUCA受到太大的驚嚇
否則要花時間復原可是得不償失

就像LUCA聽到哨子的聲音一樣
LUCA以前曾被老師用力吹哨子的聲音嚇到
之後連教室都不敢進去.看到那個老師就想躲遠遠
老師拿起哨子.LUCA便一直看  然後要逃離教室
後來老師再也不敢在LUCA在的時候吹哨子了
所以這一次那個突然來的哨子聲會讓LUCA嚇到也是預料中的事
LUCA表現我已經很滿意了

節目錄完後  工作人員問我:你有500塊嗎?
我說沒有ㄝ,怎麼了嗎?

工作人員才拿了$500給我 說  因為製作人說我們表現得很好
所以加發$500給我們 意外的$500給LUCA加菜


阿波羅解禁了
所以阿波羅要準備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