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波羅的病況穩定好轉
今天跟醫師約好可以拿掉洗腎的管子了
這麼多天下來,體重並沒有掉太多
來醫院前13.8今天13.1
所幸之前肥肉多到被醫生警告.有點本錢可以瘦

簽了手術同意書之後
阿波羅就開始埋軟針
之前打針的關係
阿波羅的前面兩隻腳血管硬掉了.一滴血都抽不出來
所以今天的點滴就從後腿注射.又剃掉一圈毛

手術完畢.阿波羅很快就醒來
只是還有點兒暈
強迫他休息.看著旁邊走來走去的狗.無奈的躺著哭了幾聲


眼睛是因為怕手術中眼睛過於乾澀而倒是乾眼症
點眼藥的關係所以黃黃的
剛看到夏一跳.想說怎麼手術出來眼睛變成這樣


大約10分鐘.阿波羅便起來走動
好像喝醉酒一樣到處走來又走去.走來又走去.

拿管子開的傷口比插管還小了3公分
星期六回去看給醫生傷口
7天後就可以拆線嘍


今天只拿了三天份的抗生素
吃完這三天就不用再吃藥了..YA


--------祝福逝去的天使--------

阿波羅出院的那天
進去一隻科基犬
在其他醫院以經治療2個星期.才輾轉到曼哈頓

到曼哈頓的時候.已經需要洗腎了
最後X光照出胃裡有異物.跟主人聊了之後才知道牠在之前吞了一塊面膜
面膜含有Q10及百合..所以狗狗其實是中毒
因為延誤了黃金時機.2天後洗腎了幾次牠還是走了

第一天看到牠的時候.牠的精神還很好
主人來看阿波羅瞭解洗腎插管的過程
我也跟主人聊了一下.告訴他洗腎回家後要小心傷口感染
管子不要去拉到.像這樣做一條袋子固定住
主人說:我跟你買
我說:不用我做一條給你
今天本想問那隻科基如何
想做一件保定的衣服給牠用的
才知道他已經不在了

第一時間的確診是很重要的
當戴醫師問我做了什麼檢查的時候
除了血液之外,我提供不出任何診斷的訊息
當下立即決定將阿波羅轉院

錯過治療的黃金時期為時已晚
用錢能處理的問題不是大問題
當一條生命失去延續的力量那可不是錢可以換回來的

阿波羅在醫院的第四天
正在高興阿波羅的病況好轉的時候
一隻洗腎的貓咪沒能撐過去走了
前兩天都有看到家裡的阿嬤來看牠
走的時候卻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幸運的阿波羅受到這麼多朋友的幫助打氣與祝福
才能在生死交關中逃離病魔的掌心
接下來要繼續讓阿波羅的身體器官回到正常的運作
才算是完全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