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回家
下了整天的雨
很久沒有玩響片了
教什麼好呢
就教關門吧

每天無數次的自己開門放蚊子飛進來
卻要我去幫他關門..真是夠了
非要你們會自己關門不可啦

阿波羅很猴急
等不到就自己亂亂猜...真是浪費時間
當我要使用區別性增強的時候
換了起司條
小羅子果然聞到起司後心頭小鹿亂亂撞
積極得很
就在我等他出現更大撞擊的時候
阿波羅做了幾次都沒有
開始出現低吼的聲音.鼻子頂在門上一邊吼.眼睛斜著看我.好像在說好了沒啦.怎麼還不按啦..
以上重複10次

又過了不久,得不到獎賞,阿波羅便開始自己領賞
自己碰完看我一下,然後就去地上找削削吃了
以上重複5次

而LUCA這次也等到生氣了說
LUCA太久沒動腦,腦袋瓜已經呈現豆腐狀態
2次沒按到牠就挫折了
又亂猜一通,一下子豬叫,一下子好吃,一下子拍謝,一下子謝謝,一下子自行翻滾
都沒有以後,LUCA先生也生氣了..改以直接跟我要的方式
對著我...嗚......嗚.....打噴嚏..愈打愈大聲
OS:你這樣嗚會比較快吃到嗎?

LUCA阿公則是在一旁邊看邊笑一邊指導我
門只關一半.你要教牠關好啊
你要教牠用力一點啊
我:我現在就在教阿.哪有用講的就會做就不用教了
阿公跟阿波羅說:關好.關用力一點
然後阿波羅就粉賞臉的真的把門闔上了..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