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肥了的阿里巴巴在中秋佳節之後又瘦了下來
體重明顯變輕了
因為帶回家的飼料不知道掉哪兒去了.找不到
只好吃被用來當作TREAT的粟米當飯吃

回家後當阿波羅吃飯時
竟然發現巴巴在碗裡面找吃的
阿波羅不太習慣..不久就跑掉了
剩下巴巴在裡面大快朵頤
LUCA當然不會放過任何ㄧ粒米....會肥不是沒原因的


不知道是不是飼料太難吃了
 巴巴啃了半天.ㄧ顆飼料換過ㄧ顆..ㄧ顆啃過丟ㄧ顆
自從巴巴訓練後就變得跟餓死鬼ㄧ樣
上次還被芝麻糊燙到唧唧叫
不過.動物就是動物
吃飽喝足後..巴巴不鳥我的機率就高了
之前以為太久沒訓練招來.不知道自己較什麼名字.忘了來的指令
怎嚜叫他都不鳥我..也不來.看到吃的才來.賄酪才來
就在飼料掉了後.沒東西吃了..餓了
出籠後黏我黏得不得了呢
飛出去叫名字立即轉頭看我飛奔回來
跑遠了叫他也會立即鳴叫回應我
答案揭曉..巴巴什麼都懂.什麼沒忘.叫牠等待牠也懂.招來也沒忘記..通通都記得
只是.目前這ㄧ切只是ㄧ種交換.沒有情感層面的交換





現在知道誰是這個家的老大了吧..阿波羅閃開讓牠




餓到吃狗飼料..真是夠了


巴巴終於要換羽了..現在的'樣子真的是一個醜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