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A回家住2次後
跟爸爸的感情變好了
如膠似漆
這次送LUCA回來給我
LUCA竟然掉頭要跟著爸爸走
原來我們的感情只值2個星期...這是米娜娘說的

今天去了一趟南投
回程爸爸就把電話給我問我到哪裡了
回家後打電話回家跟家裡報平安
媽媽突然說:你爸爸說叫LUCA聽電話.
厚..拔你馬幫幫忙...
堅持要跟LUCA說話我只好把電話塞到LUCA耳朵旁邊
不過LUCA聞了一下電話,趴下去繼續睡覺
然後問我LUCA有沒有反應
又問我說今天LUCA去南投有沒有好表現
原來回程的那通電話其實是要關心LUCA的

因為LUCA開始會黏著爸爸
所以爸爸也愈依賴LUCA
2個老的互相依賴
這下我一會兒要訓練LUCA獨立,不要太依賴爸爸
還要訓練爸爸獨立,不要太依賴LUCA..
還有還有..阿波羅也是,LUCA沒再進門會在門口哼哼叫等LUCA
這樣說起來,好像沒有會依賴我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