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要回台北的時候
媽媽說下雨,狗就別帶了叫妳老爸幫妳顧
我說:好啊...不過,飼料沒了,要跟阿姨(MIX麻)借
叫妳老爸幫妳顧,只是要清屎尿,看妳爸願不願意
爸爸說清屎尿有什麼關係(驚...以前爸都說,不要,通通帶走..我沒空)
媽媽說那要留幾隻,如果阿波羅留下來,你就有得忙了
爸爸猶豫了一下決定
只要把LUCA留下來就好.
阿波羅..當然是我帶回台北嘍
沒有捨不得.只是LUCA實在太黏我
可以想像牠又要死守大門等我了..這點很糟糕,我很不喜歡牠這樣依賴我
我想,過幾天就會習慣的
只交代了LUCA一餐吃的份量跟洗澡用的洗毛精以外
帶著阿波羅回台北
LUCA則是忙著啃牠的豚皮骨,頭都沒有抬起來

就這樣兄弟第一次分開
對LUCA來說跟阿波羅分開是件快樂的事吧.省得被盧死
對阿波羅來說跟LUCA分開是件痛苦的事.沒人給牠盧
回來後阿波羅一直在睡覺,整晚都在睡覺,沒有任何活動,跟平常蛇來又蛇去的牠很不一樣
我呢..很忙,也沒空管牠,睡吧.別來吵我

平常阿波羅眼裡就只有LUCA
籠子一打開快閃過我急忙去找牠哥
有一次1天半沒回家,回家後以為阿波羅應該會找我
會像LUCA一樣給我一個熱吻
籠子一打開,一溜煙直接把我忽略過找LUCA去了
沒良心的傢伙..我放棄了

唯一擔心的是
不知道一個星期回去後LUCA會不會變成小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