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到了喔
零食袋團購
顏色...
參加團購需同意:如顏色不足時同意換其他顏色(顏色將先保留給先登記者)
零食袋$450
數量多的話就可以談更便宜一點
HC各種尺寸及顏色團購價$600
參考網址
http://www.petsgogo.com/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29
三段式響片團購價$110
參考網址
http://www.petsgogo.com/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23
零食袋團購價$450參考網址
http://www.petsgogo.com/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218
登記時間至5/10


補充說明
有人問我為什麼需要用零食袋
用一般霹靂腰包可以嗎
訓練給予獎勵的時間是很重要的
零食袋的優點是袋口是彈片式設計,可以在第一時間內隨時取得TREAT給予立即的獎賞
當取出後輕輕一推袋口就關起來了,不會在你蹲下去的時候或是大型犬攻你的零食袋將食物取走。
不會讓零食弄髒你的衣物。
霹靂腰包做為零食袋的缺點是:袋口是拉鍊,在取出前後要將拉鍊打開,同時間就錯失了給予獎賞的時間,而且我覺得很不方便。當初為了省錢用霹靂腰包,用了一週還是需要使用零食袋,該花的還是省不了。

另外:零食袋是消耗品,彈片使用久了是會疲乏的,目前沒有一種零食袋的彈片是不會壞的。我用過的目前為止壽命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