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練會不同於一般狗聚的目的在於藉由人的力量互相協助狗達到良好行為
彼此交換養狗生活意見.心得.想法.交流,而非漫無目的的狗聚
練習會也是狗聚.只是我們將狗聚進行得更有意義.狗不但有社交還有良好學習
有人問我阿波羅為什麼要去上課自己教就好了
我想教育學家的孩子也是要上學的.我的狗也要到學校教育接受環境的薰陶
學習的過程裡有很多個不同的階段,其一就是孟母三遷的階段.為牠選擇良好的學習環境及同儕朋友
這是沒有上課的人無法做到的.是因為不知道如何做
我們知道如何做的就應該好好珍惜這個資源

因為來參與團練成員不同設計了流程
可惜每次來參與的人次不同.設計好的情境無法順利的按照計畫進行
進度也就跟著無期限延後

今年度的開始我想再召集固定成員練習會
跟去年不一樣的是.不是由我設目標.而是大家一起討論設目標大家一起動腦解決問題
設定犬目標.階段目標.計畫練習方法.討論
如遇下雨.改在寶屋書會
每隻狗的問題不同.設計內容是一件費盡心思的事
團練會中每隻狗都很重要.你的狗的角色有時被協助.而有時是協助
只要缺席就有可能讓安排好的設計無法順利進行
所以希望參加的同學們都能視團練會為上課般重要
我相信這個練習會是有意義而且有實質上的成長

團練會對象:上過一期高級班的同學
固定成員不插班.6-8名
時間:每週三晚上7:30-9:30
分別為2/22.3/1.3/8.3/15.3/22.3/29.4/12.4/19共8次
地點:四號公園活水廣場

參加新舊的同學請至留言版用悄悄話留下聯絡電話及MSN及EMAIL
我會發信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