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阿波羅將閉關10天,暫不接客...呵

阿波羅因為接飛盤經驗不足加上個性太急又好勝持有慾也很高
在練習的時候硬是要追一個失敗的擲盤
那個盤換做是其他飛盤狗會放棄
可是阿波羅總是唯恐這個盤接不到永遠都沒有飛盤可以接一樣
非在牠落地之前追到不可
一個快轉就折到腳裸..當場掰喀
嚇死我了.抱離開休息一會兒看牠還可以走後趕緊回家..進籠.強制休息
跟醫生聯絡後,最好的藥就是休息10天後就可以恢復
在這10天內,不適合跳躍激烈的動作
天哪...10天不激烈的阿波羅生活要怎麼過
10天後就是狗醫生遴選的日子
如果把這10天沒有用的精力到考場上發揮
我就可以不用考直接給他回家了....汗.(又是汗)

LUCA可樂了..因為出門都沒有阿波羅騷擾他
也不用保護白目的弟弟.可以享受一段清幽的時光

媽媽的話:
TO LUCA:你好好養神吧..10天後你弟弟就出獄了.我們要把握時間做阿波羅不在才可以做的事

TO 阿波羅:.如果可以我就幫你的狗腿保險..不過,恐怕沒有人敢我賣狗腿險..因為風險太大...哈
你10天不能玩其實娘比你還痛苦,因為沒有搭檔接我擲出去的飛盤真無聊
也不能把你逗到瘋掉看你閃閃發亮的眼神.
10天後我們要重回草地上.你接到腿軟.我跑到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