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波羅對於球的興致高昂到了無語倫比的境界
去公園一定把每個球場攪和一通.撿那個比他頭還大的籃球
上次在北護跑去接籃球..進筐俯下的籃球就這麼打到了牠的鼻子.
打了幾個噴嚏後繼續追逐籃球
現在只要進公園
會跟小朋友搶溜溜球,會攔截空中飛行的飛盤,會叼走落地的羽毛球,
會衝進球場,管他是籃球,躲避球,足球,棒球,排球,乒乓球,
因為他的行為動作實在太可愛了.每個人不但不生氣都會拿起球鬥弄牠.
槁得他HIGH得不得了.然後我就到處跟人家說 對不起對不起
阿波羅就這樣把大家耍得團團轉,一個球場飛馳過一個球場
看得我眼睛都花了,任憑我喊破了嘴也喚不回,眼裡只有球
然後很快的大家都知道牠叫阿波羅
真怕牠哪天衝進了兒童遊戲區跟小朋友要球玩我可能會被家長給罵死

前幾天阿波羅本來腳側跟得好好的
忽然一溜煙往回跑,槁不清楚狀況的我只得帶著LUCA回頭找他
找到的時候,他正快樂的跟別人在玩球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只要是圓的都是他口中的玩具

這項圓圓的執著,現在更類化得淋漓盡致
更高階了喔
又要賣個關子大家猜猜看
這次阿波羅圓形升級版
玩了什麼圓圓的東西???

答對送訓練才藝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