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BLUE還有小布丁服勤結束後
因為小布丁麻難得不用上班
所以我們就去吃飯
然後BLUE麻帶我們去逛了這家精品店
HYDRANT 光復南路308巷21號
這個月的主題是項圈7.5折喔
最愛買項圈的我,衣進去就往項圈區走
呀呀..真是美的咧,不過價錢也是超美喔
我看上的一條項圈要價$3400 只有項圈喔
ㄗㄗㄗ...等LUCA拿到國際認證再買吧
哈哈..每次都找一堆理由買東西給牠
誰叫雪那瑞戴項圈就是好看咩
不過國際認證LUCA應該拿不到吧...省下來..噗.
小布丁麻買了一瓶順毛液
味道我好喜歡哪
這是我聞過味道最順的順毛液了
忍不住我也買了一瓶,因為沒有酒精聞起來很順
這下子阿波羅不但不洗澡,還會讓人家以為他剛洗好...
噴一次味道大概可以維持3-5天

今天妮妮去中和實習問我說:LUCA一星期服勤3天,不就一星期洗3次澡
哈哈..這就是買的時候我跟小布丁麻還有BLUE麻討論的重點
不能天天洗,就噴香香的去
LUCA還是很討厭噴,看到我噴就逃走了..呵
只能噴在手上再擦
至於以前買的香水,已經到浴室去排排站了
相關產品 http://www.imeek.com.tw/earthbath.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