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波羅已經滿6個月嘍
依照養狗的經驗,一週洗一次澡,他現在應該洗過20次澡了

以下是阿波羅洗澡的記錄第一次洗澡是在2個月的時候 因為想在打預防針前洗
第二次洗澡是在3.5個月得時候 去北埔玩水
第三次洗澡是在5個月的時候 在寵物夢公園游泳池還沒收費前去那邊洗澡,
因為有烘箱可以烘乾,不過我錯了,大吹加上烘箱還是吹到手軟
也就是說,阿波羅6個月來只洗過3次澡

為什麼呢
一是因為牠不臭,沒有體味
二是因為髒了針梳梳一梳就乾淨了
三是因為他皮膚不好,不敢常洗
四是因為他洗澡不安分,抓都抓不住。不過第三次洗澡的時候就好多了
五是因為吹毛的時候也不安分,動來動去很難吹得徹底,
加上毛很厚,吹了1小時還濕答答就很想哭。可是他的皮膚容易濕疹,不吹很乾也不行,
到時苦了我的荷包,還要花錢買藥吃
綜合以上1.2.3.4.5點的結論,就是一個懶字啦
每次我都叫別人聞一下阿波羅有沒有味道,要不要洗澡,聞過的人就說,沒有味道。
CCC...暗爽在心裡
不要說我懶喔..因為我是養喜樂蒂最勤勞的
因為人家喜樂蒂都馬3-6個月洗一次澡..阿波羅2個月洗一次算什麼..對吧
所以,基本上阿波羅跟洗澡是不太扯得上關係的啦
有人問我他都幾天洗一次澡,我就指著LUCA說:他一星期洗一次。說2個月洗一次人家應該會覺得我是髒鬼吧..至少我媽是這麼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