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裘去寶新寵物客棧的回程中發現了一家24小時的寵物用品賣場
魚中魚水族館02-22432288
中和市中正路209號
那邊的牽繩跟項圈又多又漂亮
當然價格也是超美的啦...項圈的單價都在1千元以上
我想是因為太多了
給LUCA戴來戴去多到不知道要買那一組好
還好裘沒有一直在旁邊煽動我
不然我又要失血了
8月寵物展加上阿波羅考過中級班
太興奮的結果
當晚已經在BLUEBERRY敗了2條牽繩花了3千多塊..嗯.要克制要克制
在讓我心臟快跳出來的精品裡面拍個照,沒買也要留下倩影

推車比一比


買了這個
開幕特價$999
之前就一直想買,現在又因為養阿波羅
他們的皮膚容易有狀況,這對狗來說比較衛生又容易清潔
每天用濕布擦一擦就好了,主要是要放在籠子裡面用的
其實散熱墊的廠牌很多,但是價位一直居高不下,以後應該會比較平價吧
不過品質我就沒有去研究他了

LUCA馬上來卡位喔
涼阿涼阿涼
溫度比磁磚還低喔

插一腳



開心開心


太開心嘍...我們一起做個鬼臉吧
1
.
.
..
.
.
.
.
2
.
.
..
.
.

.
3




  這個產品使用不到一個月

我就發現只有在冷氣房中才顯得冰涼

剛買回家LUCA只是愛卡位而已

之後牠們兩個也不上去躺

因為室溫下一點都不涼

後來被我拿來當作拍照的反光板(還不錯用)

搬家時連要送人都送不掉

最後進了資源回收車

 

好悲涼的結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