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開始大量換毛了
醜小鴨什麼時候才會變天鵝
每天都要被人家問牠是不是剃毛.........
輪家連胎毛都還沒換完捏

我以為應該不會有人知道牠是什麼狗
沒想到,在公園一路上都有人說..哇..小牧羊犬也   小喜樂蒂也
偶爾遇到可麗或喜樂蒂,有種遇到知音的感覺
什麼都不必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2個一起出門,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是,懶得牽的時候就跟LUCA綁在一起跑
不過,LUCA會露出無奈的表情
因為阿波羅會一直咬牠..被綁在一起又逃不掉..很煩
缺點是,LUCA跑在前面阿波羅就緊追在後一直拉扯繩子
怎麼叫都不理我..氣屎倫
有時候顧著阿波羅訓練就會忘了LUCA的存在
幸好LUCA沒有讓我太操心..不然我不止青春痘  還真的會白頭..

今天因為很早就出去
公園裡還不會有狗出來,阿波羅不會太失控
狗一出現,我就開始很狼狽的帶著二頭
很想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真是狗奴才
養2隻狗真不是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