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抱歉嘍
由於不便公開小朋友照片
照片必須移除啦



這個小朋友叫芊芊
媽咪說他是我的粉絲喔
什麼是粉絲 好吃嗎????

照片移除

媽咪說他是俊美帥哥麥可:在中和兒童發展中心已經就任2年了
今天有一個小朋友很奇怪,一直把臉埋在麥可的大屁屁上,他一定不知道我們都是不擦屁屁的

照片移除


自從我來這裡之後,怕打狗的小朋友就愛上我了喔
老師喜歡在我的衣服上夾好多夾子,然後跟小朋友說,LUCA身上有好多好多跳蚤喔,我們來幫LUCA抓跳蚤
然後就有好多小手在我身上游移,很認真很認真把夾子抓下來
老師就會跟小朋友說,好棒喔LUCA身上沒有跳蚤了
媽咪說:對一般正常的小朋友來說,這是個輕而易舉的動作,對於CP(腦性麻痺)的小朋友來說,這是很難很難的動作喔
媽咪說今天小朋友比以前有進步喔,不但會叫我的名字還會給我親親
我也很高興的翻出我的小肚肚給他們看.可是媽咪都教我正經一點...正經是什麼經啊...磨門經還是坲經......正經可以吃嗎?


照片移除



這個月的團體活動是比賽檢球
小朋友分成2對,麥可是紅隊,我是藍隊,老師數到3就把球丟出去.然後我跟麥可誰先把球檢完放回籃子裡去,誰就是贏家,贏的就可以贏得小朋友手上的豆豆喔......哈哈哈..我媽咪在家早就幫我偷練過啦,而且為了吃..第一名當然非我莫屬嘍

照片移除


噹噹噹..下課了
我好狗做到底..陪你們去坐電梯

照片移除


媽咪:別忘了付我車伕費..餅乾一塊喔

照片移除


下課了小朋友要回家了
我今天的工作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