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芭比媽約好要去鳥街挑一隻鳥回來養
誰知道出門的時候..怪怪,門怎麼卡住推不開
是什麼東西檔到了嗎
一看...天哪....一隻貓咪蜷縮在門口的角落裡
心想...是誰將貓咪丟在我家門口..渾圓的眼睛瞪著我動都不動
可是我對貓爪有恐懼ㄝ...不敢靠近牠也不幹摸牠
怕牠的爪子呼過來..那可不好玩
貓咪看到LUCA後..往下樓梯跑了4偕..我一靠近他又往下移動
好吧...等我辦完事情回來如果你還在我再來處理你

晚上..果然牠還在原地一樣的姿勢一樣的角落
打了電話問訓練師打了電話問MOMO媽
給牠貓罐頭..聞都不聞一下..我想他緊張都來不及吧
決定用LUCA的外出袋拿一條毛巾給牠包*蓋布袋
...阿啊啊...又跑了,這次他打算跳進黑呀呀的樓梯間倉庫
怕他跑掉又怕他抓我.....毛巾往他身上一包..ㄟ...不難馬.裝進提袋直接送醫院

沒有晶片...是剛跑出來的貓咪..主人一定心急如焚了吧
MOMO媽來醫院支援我..帶我去買貓沙.在回家之前就暫且住在我家吧
心想,貓狗大戰要開始上演嘍

LUCA怕貓,貓怕LUCA...只是2個都張牙舞爪..其實是2個膽小鬼罷了
貓躲進書櫃.LUCA還想過去兇牠..我就站在中間當和事佬
和事佬難當..把對LUCA的情緒轉移到我身上..貓爪差一點打到我
LUCA進籠睡覺後..貓才大搖大擺的在我家巡視了一翻.還跑來跟我灑嬌
能鑽的地方都鑽了.能打翻的東西也打翻了.幸好沒有往高處跳

貓咪發現LUCA仔蒙古包裡面睡覺..隔著透明窗戶偷偷看LUCA看了有5分鐘之久。LUCA發現貓在看牠.乾脆轉過來跟他隔著窗戶對望..有趣極了

已經刊登拾獲消息,不過因為是純種貓,為避免冒領,因此就不公開牠的照片,請認領的飼主寄照片來給我看嘍

將貓留在客廳..不知道明天醒來客廳會不會一團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