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563  

很多年前朋友買了一瓶木酢液(粗液),聽說我要買便跟我說:你要.我的送你,臭死了。

使用後雖然他可以消除廁所的狗尿味,伴隨的烏梅酸味令我非常不舒服總覺得家裡臭酸,於是我又把木醋液再度送人了,

從此我打消了使用木醋液的念頭,回到使用化學產品消除狗尿味.再像神經病一樣擔心殘留一直用大量清水不斷的沖洗廁所.

想起那些舔到化學清潔劑而腎衰竭的狗狗心中實在太不安了,

心中下了一個決定,寧可忍受酸酸的烏梅味也不可以讓我的狗暴露在化學藥劑的危害中,

這一次找到了木酢液達人,電話中我將需求?告訴客服,他們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釋產品,

讓我很放心的是:遇到客服也不清楚的地方,不會隨便呼弄我,而是先問清楚才來回覆我,

這樣謹慎踏實的態度我打從心裡欣賞。

收到酚多精試用品之後消臭效果非常好,馬上買了2桶5公升的酚多精,婆婆臥床上廁所的異味用酚多精噴噴就分解了,

外勞很高興的告訴我:太太,星期三跟星期五在洗腎室婆婆上廁所的時候噴一噴就不臭了..好厲害,這是什麼東西,怎麼那麼厲害。

最重要的是酚多精沒有我很討厭的烏梅酸味,只有一點點煙燻味,而且很快味道就蒸散了,

現在用酚多精拖地擦拭桌面,鳥籠,蒸餾木酢液在狗狗散步前噴做趨蟲,自己也噴一噴還可防蚊,

裝一瓶隨身.狗去草地滾臭臭的時候馬上消消臭.又無負擔。

現在我不是轉送木酢液,而是到處倒給朋友分享這個天然的產品,天然環保好產品一定要大力支持的,

為了健康為了環保為了這個美麗的地球,我會一直分享下去

也希望寵物店不要再用漂白水扼殺狗的生命安全了

 

我買的是這個促銷組合

盛發大窩口 一直都會有不同的優惠組合方案

M11194672_big

 

 對於堅持環保的工作者我是非常尊重的也是一定要支持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向木醋液達人詢問及索取試用品喔

http://www.dawoko.com/dawoko/ 

 

 等其他產品也試用過了再來分享

 對環境友善的產品是一定要用力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