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麻帶我來參加響片訓練記者會
這是另一隻示範犬:小虎子
他有著威武的外表


謙讓的態度


溫柔的心


先來為大家示範運用響片學的計倆




拾回:鑰匙給我拿回來有沒有聽到:要拿回來給我喔


嗨....小姐你好嗎,這是我家的鑰匙,有空歡迎來坐坐喔


美眉你好: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阿波羅.今天11個



記者小姐:請問你有甚麼話要說嗎?
阿波羅:我是想跟你說,小姐.我從1個多月就學響片了喔.所以我會很多把戲哪
我來表演給你看好嗎




我現在要表演的是運用響片*標的法*學的.....就是..灑嬌...
阿波羅OS:..............嗯.....小姐妳好香喔...(明明就是吃豆腐)



接下來是我麻被記者包圍採訪


為了配合記者要求的畫面..這個姿勢已經HOLD了5分鐘了


2位美籍訓練師


記者會現場:我跟小虎子玩太高興的時候,不小心有給他跑進去裡面
差一點被我麻剝皮



隔天的報紙






後記:
就在阿波羅撿鑰匙的時候
忽然一個轉身把鑰匙拿去給攝影記者先生們
他們也覺得好玩,一個個給我..給我...跟阿波羅玩起你丟我揀的遊戲
阿波羅又暫時選擇性失聰,把我晾在一邊
當然是,每個記者都有被阿波羅玩到啦...哈
阿波羅是訓人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