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7  

手上只剩下中粉,就全用中粉做了

這次麩皮及胚芽量較高,筋被破壞

所以吃起來非常酥脆,很像吃方塊酥喔

 

下圖有芝麻的是 芝麻麥麩一口酥

材料:全蛋.黑芝麻.(打成粉,若是買黑芝麻粉請置於冷凍儲存).麩皮.水.中粉

黑芝麻主要成分是脂肪.蛋白質﹑醣類﹑膳食纖維的含量也很豐富

芝麻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E與鎂﹑鉀﹑鋅及多種微量礦物質

漂亮的脂肪酸比例: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約佔45%﹐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約佔40%﹐飽和脂肪酸只佔10%

 

顏色較紅的是 胚芽枸杞一口酥

材料:小麥胚芽.狗杞.全蛋.橄欖油.水.中粉

小麥胚芽含有豐富的B群及維生素E及纖維質.抗氧化,促進腸道健康

枸杞含有14種氨基酸,大量的胡蘿蔔素,還含有甜菜鹼、煙酸、牛黃酸、維生素B、維生素C,以及鈣、磷、鐵,對預防視力退化有顯著的改善

低溫慢烤 150度 60分鐘

 

DSCN2361  

做成麻花捲咀嚼棒

外出旅遊的時候過餐時間方便墊墊胃

DSCN1804  

 餅乾內容是依據自煮狗餐中需追捕的營養素而使用

也不是自己做的就可以無限量的讓牠們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主人必須把關牠們今天可以吃多少

主人只要一個尚失理智.溺愛隨時都可以發生

 

以前常有學員做餅乾送牠們吃

都會問我牠們吃得還喜歡嗎?

或是以前買飼料店員跟我強調這款飼料嗜口性很好

其實他們一向是給什麼吃什麼都好開心

我只要看成分,嗜口性不需要擔心

因為牠們從不挑食也不厭食

聽著那些挑剔的狗狗,一度懷疑我是養了兩隻豬嗎...

自烤餅乾沒有香精香料提味,很純粹很天然,給牠們吃,我自己也很愛吃

晚上吃餅乾是我跟狗狗共同的點心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