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_windows-05b_s4x3_al.jpg  

原本以為我們直接在進口商那裡買大理石加工會比較便宜

的確 我們拿到一才260的大理石是真的非常便宜

無奈加工報價單來工資是石材的三倍

加工廠擔心金鋒石是網狀質地軟當中島桌容易裂

這樣我們又跑了一趟石材場重挑大理石

精算了分割後以為總算是完美了

沒料到報價單來分割圖硬是要多分幾塊,說是怕運送損傷

就這樣我們變成要多買一塊大理石...問題是..損料呢...要幹嘛...又沒有別的用途

洞石也被分割成六塊...不美  不如切割成小塊拼貼還比較雅緻

但是這樣加工跟施工又要花更多錢

總之這樣光是加工加上安裝費就要將近5萬多塊

石材24000加工費要5萬多..這樣划算嗎

有帶來這麼多的價值嗎

我們的答案是..沒有 

決定,退訂吧

 

就這樣,已經退場的木工必須重回現場施做隔間牆線板

牆面油漆就好

中島桌台面改為人造石台面了

石材場一直不願意退,電話講一講就說我有客人了就掛掉

換LUCA爸打也是一樣

我當然理解你不想退,我說不然我付你服務費看你要扣掉幾%好了

說服我大理石買得比外面便宜很多(這我也知道)

做起來會很漂亮(這我也知道)

台:裝潢案半料 (這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願意花這麼多錢在牆面上)

我說我們超出預算了。他說:不會啦....(什麼不會,就是會才需要退啊)

後來由加工廠出面幫我們退掉大理石

撿回1萬塊訂金

 

至少現在不用煩惱大理石的施工跟花太多錢

離完工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