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挑選中島桌面上的大理石

這是一家進口商

我們選定大理石後,朋友會幫我們做加工的部分

DSCN3027.JPG

我們挑選了這一塊做為廚房中島桌面

深棕色好古典,我們好喜歡

 

 

右邊不平整的斷裂是上一次颱風惹的禍DSCN3017.JPG

老闆娘說:貨櫃一打開,碎格格

不過也因為不完整,所以便宜賣

這下子對我來說就是颱風來的福啦

不然這一塊大理石,偶買不起啦

DSCN3016.JPG

 

這一塊要放在起居室隔間牆

之前看到的洞石都是拋光得晶亮無比

當時說:如果不要拋光就好了

今天我們就找到沒有拋光的洞石ㄝ

就愛這個沒有太多琢磨的韻味啦

DSCN3031.JPG

DSCN3033.JPG

這是黑洞石,也很漂亮,不過個人不喜歡冷色系,所以不考慮

DSCN3018.JPG

還有更美的洞石在後頭,要價是這一塊的3倍,我決定遺忘它,當作沒看到

所以我跟LUCA爸說:這一塊已經可以了,不要讓我看到其他更美的了,我的腳就直接停在這裡,不要讓我再往後走去比較了

不然偶要帶兩豬狗企街頭賣藝啦

或是放下堅持,去鑽石夜總會鑽個零花錢

預算DSCN3024.JPGDSCN3025.JPGDSCN3028.JPG  

老闆娘人很好

幫我精打細算如何可以不浪費石材又省錢

哇~算一算省了一萬多塊了

走的時候我跟LUCA爸說:那我幫你省了一萬多塊可不可以讓我買威尼斯鏡

LUCA爸說:不行,你那威尼斯鏡要5萬多塊ㄝ

 

我覺得我好像在威尼斯鏡大作戰喔

去燦坤,滾筒洗衣機要6萬多塊

我說:我不買滾筒洗衣機,那我可不可以買威尼斯鏡

日立冰箱要8萬多塊,我不買日立,可不可以買威尼斯鏡

LUCA爸說:我發現你在洗我買威尼斯鏡喔

OS:我是啊......一直都是啊...............現在才發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