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離開烏松崙往日月潭







到日月潭
路邊招攬遊客的遊艇公司買了全程票
我們發船時間1:00  現在已經1點啦
問纜車可以帶狗嗎
可以
歐YA~我們走吧
因為遊艇已經在等我們
帶著兩個匆忙的停車去坐遊艇


到了對岸先在街上吃飯
有素食嗎

幫我配三菜一湯


然後進來了4個人
我都還沒進去
老闆說:現在沒空做喔
切切切..有生意進門就懶得做素食的生意了
錢賺太多了

很幸運的找到另一家
熱情的招呼我們,我們就把3菜一湯交給廚師自己發揮啦







用完餐走到搭纜車的地方約走了20分鐘
由於非假日,沒有太多的遊客
大多是寒假的學生旅行團

LUCA爸去買票後跟我說:不能帶狗。寵物必須放外出袋才能上纜車
阿波羅這麼大是要怎樣裝袋咧
遊艇公司的人說可以帶阿
好心的保全人員建議我們輪流上去
今天一趟來回30分鐘而已
好吧~就這樣吧
其實我心理想的是:那我多買兩張票給他們上去行嗎









等LUCA爸的30分鐘 
一群阿姨們圍著他們兩個輪流跟他們拍照
一直說他們好漂亮好乖
我其實很想說:你們真是可愛
兩隻狗可以讓你們開心成這樣













LUCA爸下來後,算算離船班的時間有點趕
我最不喜歡趕時間了
搞得很緊張,於是放棄搭纜車返回乘船



岸邊有很多這樣的房子
看起來就是個住家.還兩層樓喔
不太懂這是要怎麼住咧

這個也不知道是什麼
有草.有保力龍.有水管.就這樣奇妙的飄在水面上







等船班的時間.給阿波羅一個打結塑膠袋
讓他自己去找樂子了
阿波羅完全發揮公關本能
把遊客給玩遍了
讓大家笑得這麼開心
真是開心果一個



一上船,兩個已經就地睡了


這是拉魯島
921地震的時候 它被鎮毀了
現在拉魯島面積很小已經不能上去了






天色暗了
買了些當地特產回台北
結束這一天的旅遊
巧遇了新婚中的naomi爸媽
哈~世界真是又妙又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