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阿惠從烏松崙賞梅回來
一整個玩性大發
LUCA爸請了一天假 1/18下班從桃園出發前往烏松崙
這一次GPS又搞烏龍帶錯路
到了烏松崙已經快10點了

我們訂了2人房.2人房間在小得連籠子都放不進去
於是我們換了4人房$1600 
老闆娘看到我帶狗說:有狗喔
我說啊....心想:我們不是約定好了..你在那邊驚訝什麼意思的
他說:狗會進去嗎
我回答:是你同意我們關籠帶狗我們才來住這的喔
他說:狗可以在外面嗎
我回答:這不是重點.是你同意的喔
電話中我也說過我可以付清潔費.你說不用,只要狗不要上床就好

一會兒:聽到另一頭的老闆說:你有看到他們拿籠子嗎
聽了很不是滋味
我在另一頭喊:你要看.我現在組籠子給你看
不久老闆過來看我組籠:我還是說,是你們同意的喔
我有遵守我們的約定.同意帶籠不上床
老闆一直站在哪裡看.後來說:你是千萬不能讓狗上床喔
真的很不需要回答他們的問題:因為我們已經約定好了,不是嗎?你電話中已經同意了不是嗎?
那現在是問啥意思的
又問:我的狗會不會叫  我說:不會
結果:整個晚上一直在叫.打擾寧靜的是他們自己的狗

還好我給LUCA帶了小電毯.LUCA就睡在電毯上..電毯開到最高溫,溫度還只是溫溫的而已..夠冷吧

在LUCA睡了不久,阿波羅跑去跟LUCA擠.還這樣就給他睡下去了




真的好凍喔..本來想說拿一件被子墊底,一件蓋
後來發現房間棉被是120公分的單人被2件...120公分ㄟ 比夏天涼被還小件..真是吐血.有需要這麼省嗎
我穿著高領襪子睡,棉被小到想要捲都不夠
就這樣冷到天亮.清晨更是冷到無法睡.超想去車上吹暖氣的
還以為我是來露營的



太陽8點出來了
步道入口







早餐是我最喜歡的清粥小菜

只是做在外面吃早餐.真是很冷哪


這是烏松崙的房間外觀.就是一般的住家.屋頂是鐵皮



吃了早餐開始賞梅
陸續遊客也到了..發現真是人手一台單眼哪


梅花好小一朵 跟櫻花差不多
一樣難拍  應該說是鏡頭不夠遠啦
每朵花都離我好遠好遠









逆光之美




拿著小C專心拍照的LUCA爸





LUCA爸走超快的.我都來不及取景.來不及調數值
也來不及拍兩個小孩
一直催我說:這裡不要浪費時間.裡面比較漂亮
小小的梅花鏡頭不夠遠很不好拍
還好烏松崙的步道都不是太陡.算很好走


這是步道旁的休息區




一直走到了杉木林森林步道
再走到張家堡梅園.現在張家堡的花況比烏松崙好喔




從張家堡看烏松崙
紅色的屋頂就是烏松崙民宿的地方


11:00 旅行團的遊客也陸續出現了














來張我的影子


這是LUCA年在鬍子上帶給我的梅花(裁圖)




阿波羅的頭幹嘛要歪成這樣咧


進入杉木林






櫻花也陸續在開嘍








抬頭仰望一片梅花點綴在藍天下.真是美極了
















經過咖啡區.真想停下來喝杯咖啡.悠閒的欣賞這一片美景
可是LUCA爸一心想著.中午要到日月潭去
連走個森林步道我都覺得在趕時間..掃興極了

離開烏松崙路邊發現了另一個品種的梅花




沒什麼拍到狗
因為LUCA爸一直在很前面
我幾乎是拿著相機,快速的東按一張西按一張
然後趕快追上去.一邊喊著,LUCA在哪裡啊..阿波羅在哪裡
連檢查相片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有很多脫焦的照片不能見人
超想留在這裡到日落
深度享受沈浸在梅花園

來張根梅花的合照.離開烏松崙嘍



喜歡賞花的朋友
花期快結束嘍
好天氣,就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