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朋好友啊
偶終於鼓起勇氣回來見大家啦
這一年忙很大 累很大 
狗醫生訓練課,忙 
文化大學狗衣縫紉課,忙 (已經第五期啦)
住宿狗,忙
台北桃園新竹三邊跑 ,累
結婚後LUCA爸工作更忙,我的工作也更多了
所以問結婚後總是會被問我要生BABY了沒.....唉.你覺得我有空嗎 

這一年來阿波羅身體健康
頭好壯壯的LUCA一直到上個月突發急性胰臟炎(迷有原因)在曼哈頓住了7天 譚叔叔說現在應該是好了(因為胰臟炎容易復發,不穩定,所以持續追蹤中)
而拉奇醬跟巴巴呢 已經不明原因的離開當小天使了
丘比特呢 已經快2歲了 這隻雞偶爾還是會在我電話講太久的時候燒開水給我聽 
BIBI在新竹快樂的吵奶奶 模仿院子的麻雀嘰嘰喳喳的叫 

其實有好幾次要更新往誌..可太多了  太久了..到底該從哪裡說起
..寫一寫覺得太唐突又刪掉
再想想..自己的日誌又沒要打分數.還考慮什麼呢

所以想說什麼就寫
寫不出來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