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Kuma阿姨幫我錄下播出實況
播出時我才剛下課,來不及看到
  

看不到影片的到這裡
http://www.wretch.cc/video/lucamami&func=single&vid=3718983&o=time_d&p=0

有很多表演的部分都檢掉了
不過那些大家也都看過啦 

----------------------------------------------------錄影現場---------------------------------------------------------

當天11點到了以後就先綵排
工作人員會告訴你,妳要從哪裡出場,出場的時候要走到那個定點停下來
然後要蹲下來跟阿波羅同高,然後作自我介紹(他們會告訴你要講些什麼)教妳如何創造劇情.
然後開始做表演,因為要顧及攝影機的位置不要檔到阿波羅,所以不能照平常那樣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然後走位到我快打結了) 
綵排只有一次,就到後台休息等待,
(後台實在要改進一下環境..很危險的空間,也沒有足夠的空間讓選手運動暖身,已經反應給工作人員了)
後台有12組的參賽選手.加上來加油的親友團把後台幾得滿滿滿..而且各國的人都有哪
然後我就被抓去化妝了...雖然化得很不給他精緻(早知道就自己化了),不過我也不是主角啦..
化完妝才12點多..無聊的我跟無聊的阿波羅就在休息室裡面人群中玩球打發時間..
哈雷媽幫我跟阿波羅演練立定跳耀抱抱..(不過,時間不夠沒機會做)

就這樣...等等等等...等到快4點吧..終於開始要錄了
所以參賽的我們就到舞台後面去等..大約又等了40分鐘吧終於換阿波羅上場
上場前工作人員怕我忘記,就問我:妳等一下出場自我介紹要說什麼記得嗎
我說記得,工作人員A說:說一次給我聽,然後我就講一次給他聽。..說完工作人員A就走了
然後又換另一個工作人員來問我:等一下出場你要說什麼,來說一次給我聽
所以我就又說了一次給他聽,讓他們安心..辛苦了.工作人員

出場後麗菁做了一點小小訪問後開始表演
前面還算順利,位置也都沒有走錯
直到阿波羅等待的時候,(已經很穩定的指令)竟然被馬世莉一招呼就走了
所以當王彩樺上來的時候趕快上繩讓他用拉的..也是凸垂了啦..不過凸垂似乎沒有影響到分數,反而增加了效果(笑果)說
表演中槍倒地時,麗菁上來跟阿波羅互動..成功
倒車入庫時,相馬倩也上來跟阿波羅做到車入庫的指令..成功
倒走S型阿波羅也沒有失誤.不過沒有播出來
林若亞上來做這項的時候阿波羅看不懂,一直要往我身邊倒走,
所以我趕緊讓阿波羅對林若亞做了個法國式香吻.讓來賓平衡一點有成功的跟阿波羅互動到

加分題的部分是由製作單位安排的
做法國貴婦
所以阿波羅就做了 永恆之吻.法國式香吻及裝貴婦及驕傲的貴婦

本來還要做收玩具跟抽衛生紙及丟垃圾
不過時間已經超出了..所以就只做到這裡沒有繼續
..所以下台一鞠躬  才知道獎金已經9000了

我下台的時間以經是6:30了 
整個節目錄完8:00整
早上11:00到晚上8:00...真的...很累
離開後整個人呈現呆滯狀態
還好有Kuma媽媽一起錄影,還有哈雷媽來陪我們一整天..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