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的尿量喝水量已經開始減少後
開始有感覺聞到很淡很淡的尿臊味.但不確定是藥味還是尿味
醫師問我有沒有覺得他的尿開始有一點臭味了
我說:這兩天內有一點感覺尿臊味..跟之前尿出來跟白水一樣沒氣味有一點差異
譚醫師說 看起來牠的腎功能在恢復了
於是.我跟妹妹常常念阿波羅說:拜託你尿臭一點好不好
每天上完廁所,就是去聞看看有沒有尿臊味

驗尿需要早上一一泡尿,而且要取中段的尿液
早上要接阿波羅尿尿的時候..尿臊味+藥味飄出來
好乖啊~又親又抱的跟阿波羅說:臭得好啊
從來沒有尿臭這麼令人感動的
這表示阿波羅的腎臟一天天的復原中

6/13醫師打電話來告訴我阿波羅昨天驗尿的結果
數值我不記得多少了
總之,腎功能已經在康復中了

這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阿波羅要脫離的慢性腎衰竭惡夢了
想到就令人想尖叫+大笑

等一下要回家看LUCA了
告訴牠阿波羅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