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一)
早上8:00阿波羅又嘔吐了
不過精神還不差
喝水後觀察沒有再嘔吐.我決定不給止吐針劑再觀察
還好.之後沒有再吐
謝謝妹妹跟的朋友請假開車載阿波羅去醫院
一進醫院阿波羅馬上回頭用嘴巴要開門出去
無奈阿..這個門很重,可不是你可以開得了的
因為這兩天都是醫生幫阿波羅打針
所以現在阿波羅看到醫生會躲了



今天的肝腎指數又降了一些 BUN45
脫離危險.醫生教我打皮下注射
仔細的記住所有的流程.護士小姐也教我一些皮下注射的技巧
讓我把藥帶回家自己幫牠注射皮下
今天的食慾還不錯,吃了雞肉.晚上也吃了不少的處方飼料.
看我吃東西會過來討食.嗯.又進步了

從阿波羅身上我看到心情是個重要的復原劑
每當阿波羅玩球.就可以吃個幾口食物
每當玩得更高興,就可以多吃幾口
有時甚至卯起來吃
這幾天都是這樣邊玩邊吃像小朋友一樣


阿波羅從醫院回來以後
就經常把自己埋進去這樣睡

謝謝週日八點檔的周先生
打來關心阿波羅的病情
我們會努力的康復
週日八點檔要等阿波去錄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