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買了LM的飼料後
開心的想說給牠個滿漢全席
誰曉得牠根本就不賞臉
只挑走小米吃,其他的一概不碰
花錢買的..你給我吃掉...巴巴根本就不鳥我..盡是挑牠愛的
這飼料用心的地方,最具有營養價值的都是牠不要吃的
等牠把帶殼的吃完,跟其他水果,滋養丸混在一起..一整個全部浪費
你愛挑是吧..偶來幫你挑.當你的瑪麗亞
把牠不吃的那些滋養丸.水果等挑起來
就只吃這個吧..你沒吃乾淨我也不會放新飼料
巴巴在裡面狂找,找不到他要的索性不吃了
哼~不吃..放久了可就不新鮮了喔
過一陣子巴巴又去看飼料盒.找了一下.還是沒有牠要的
哼~沒有你要的是吧,那我要了這一盒飼料..當晚把飼料盒收走
隔天巴巴看到我拿飼料來高興得走來走去
正當牠頭埋進去吃的時候..一樣在裡面找特定的穀類跟種子
找不到愈來愈生氣.喙用力的快速的在飼料中翻攪
沒有就是沒有..愈來愈生氣.愈來愈用力..這也不是那也不是
確定沒有之後..因為肚子有餓了..所以默默的吃
吃到一半大概突然想起來.又開始發狂亂找一番
沒有了.再繼續吃
這個樣子大約持續了3天.之後就不再挑了
向巴巴這樣挑食的鳥.會營養不均..所以還是要讓他吃得均衡才好
LM的滋養丸色素好重.便便顏色都還有色素
於是2週前我又買了一包凡賽爾的滋養丸(無殼飼料)


這樣一來,不需要怕牠挑食.或是浪費食糧了..
因為無殼飼料沒得挑
環境也更乾淨.沒有殼散亂一地
整體上算是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