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的主人要去台東4天
因為咕咕還是雛鳥
剛要進入幼鳥階段
還不會自己吃,每天要照4餐餵食
所以就讓咕咕來我這寄宿了


有沒有像小雞



巴巴對於這個訪客可是非常的滿意
非常的歡迎
當晚,就把咕咕送入洞房了
把未成年小朋友哄的團團轉
恩愛得不得了
還好咕咕還是小雛鳥
不然我想巴巴可能要跟人家生蛋了..羞


巴巴跟以前的芭比一樣
對其他鳥類很和善
會跟鳥親近在一起
玩到不高興了也會生氣罵回去





我的經驗:鳥在離巢學吃的階段,開始不喜歡手餵,一顆一顆慢慢啃
吃進去的量會減少很多,這個階段鳥都會變瘦
所以在小雛鳥的時候我一天會餵食到4-6次,只要時間允許,一定餵到6次
另外將飼料中的滋養丸挑出來.混合濕式水果飼料跟濕式蛋黃飼料加在A21裡餵食.
換羽期特別注意給予高品質均衡的食糧
健康的身體自然能長出漂亮健康的羽毛




--------------------------第二天意外發現--------------------------------
咕咕長得比巴巴大隻了

咕咕也是一隻吃不多的鳥,不過,吃不多怎麼可以長這麼大隻ㄚ~~~


咕咕跟巴巴一樣的品種:紅面鸚歌
將來咕咕的臉會跟巴巴一樣的紅.羽色更鮮豔
要等到毛換完整還要半年
小如你慢慢等吧




-------------------------鳥言鳥語------------------------

巴巴:你的名字真好笑,姑姑..我還舅舅咧
咕咕:你的名字也沒兩樣,巴巴..我還媽媽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