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今天在士林寵物街做表演
吃飽飯趕到現場已經6:25了
剩下5分鐘就要上台
跟主持人溝通好後用最快的速度做暖身完就上台了

隨身側行


不知道是不是上台多了
這一次我竟然一點兒都不緊張
在觀眾期許下阿波羅上台了
前面的腳側阿波羅不專心
竟然在我準備做急跑急停的時候衝上了舞台,還沒跳好給我卡在台上..
真素...最搞笑的演員非你莫屬

接下來一連串的把戲都很順利
本來計畫用收玩具做壓軸
誰知道阿波羅當場就把玩具拿給現場觀眾
幾秒鐘的收玩具,搞了1分鐘才收完
真是不給面子

這次帶來了新的才藝
英國式親吻
 

阿波羅至今不知奪走了幾個少女的初吻了...ㄎㄎㄎ
主辦說要表演15分鐘
天哪  15分鐘哪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表演
把30個表演項目加起來也才不到10分鐘也
於是偶又拿出拖延大計
叫觀眾上來跟阿波羅親一個..這樣時間增加了2分鐘
讓觀眾投球給阿波羅接..這樣多了5分鐘
讓觀眾丟飛盤給阿波羅..這樣又多了5分鐘
所以不小心時間玩過頭了..大約有20分鐘吧



影片:吐出


影片:與小朋友近距離接觸


影片:與觀眾互動時間
回來看影片後發現阿波羅好像動物園裡面的動物喔...


影片四:飛盤


這一次表妹幫忙拍照才有這些影片

聽說阿波羅在台前表演的時候
LUCA在後台也一直在表演.讓看不到阿波羅表演的後台群眾還有表演可以看

結束後就在士林夜市順便做個社會化
實在是太擠太擠了
短短的路程走了幾十分鐘時間好像過了1個鐘頭一樣

回程在林森公園讓牠們活動筋骨
不改糊塗本性的我
不是把鑰匙插在摩托車上沒拿,就是把鑰匙放在行李箱裡面就走人了
這次我竟然把鑰匙放在包包裡面,人後把包包丟在行李箱裡,蓋好,走人
走著走著,才發現自己身上怎麼這麼輕鬆少了個東西,沒有背包包
很好....這下子該怎麼辦呢
經過牽車的路人背背,跟他說明原委後借鑰匙讓我開看看
很好,打不開..背背說:沒有這麼巧的啦
我心想:有啊:人加上次就是這樣借鑰匙就打開了縮

每一次表演對阿波羅來說都是在遊戲
今天有新的進步:阿波羅對於掌聲已經不害怕了
不要懷疑,在這之前觀眾的掌聲是會把阿波羅嚇得花容失色滴
LUCA在努力之下對擴大機發出的聲音也進步很多
希望再不久又可以跟以前一樣上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