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依年一度的牧羊犬大會串
現場來了不知道幾十個人幾十隻牧羊犬
總之很多就對了




美麗的月光仙子


可利牧羊犬


很美的酷兒


跟阿波羅'長得很像的..忘了較什麼名字

夏姆..台灣唯一ㄧ隻黑色喜樂蒂



表演時間



這是在表演什麼我也忘了


踢正步


歷年來牧羊犬大會的傳統比賽.牧羊犬賽跑比賽
有三個冠軍獎項
預賽先跑出9組冠軍
這9組冠軍在分成3組跑出3個分組冠軍
3個分組冠軍再跑出1個總冠軍


今年新增了吃快比賽
分成4組吃出4組冠軍

阿波羅對OK的反應太好..羅大只是說你們OK了嗎
阿波羅就跑了
每ㄧ場都偷跑,還有ㄧ場偷跑了2次.總共偷跑了6次 .累死我了..害我一直從終點再把牠帶回來起點.他還沒跑我腿都跑痠了
看阿波羅偷跑影片





接下來阿波羅有話要說

偶今天不小心得了4個冠軍

 

吃快冠軍




還有冠軍.分組冠軍及總冠軍
偶麻讓偶負傷競賽就是為了這個
15公斤的飼料
偶麻警告偶..沒有扳回15公斤的飼料就去喝西北風


發表得獎感言


這就是我今天的成果..可是..要怎麼戴回家



感謝ECKO家幫偶帶回來
不知道ECKO是不是唆使ECKO拔淺逃
車子竟然跟...................丟了



辛苦了一天..我最滿意的獎品其實是這2郭..啾啾玩具啦




後記:談現場比賽及表演
以現場比賽來說,光看我就可以看出哪一隻狗狗會跑贏,那一隻狗會吃贏
如果狗一開始的注意力都不在主人身上,放開後想必是做自個兒的事,而不會回到主人身邊
如果牠的專注力不在主人身上,短跑也許會回來,但是長跑就可能被其他事務打斷,玩它的做他自己的事去了
表演也ㄧ樣,如果狗兒的社會化不好,緊張害怕都來不及,才不管你跟他說什麼,甚至看都不看你ㄧ眼
如果狗的欲望不在主人身上,慾望都在其他人,其他狗上面..他便無法對你的指令做出任何回應
吃快比賽也是ㄧ樣.比賽ㄧ開始,有的狗只是把肉塊挑走留下飼料,有的狗連看都懶得看一眼,緊張到已經無法進食了

其實阿波羅吃東西並不快,只是他沒有停下來的專心吃.而其他狗因為緊張不吃或是挑肉塊吃.當然阿波羅慢慢吃還是最快吃完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在各大小競賽中,拿到名次的狗醫生佔大多數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