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回來了
結束帝王般的生活
媽媽跟我細數LUCA在家的點滴
說每天他下班回家LUCA興奮的在沙發上飆來飆去邊叫邊跳起來轉圈圈
說LUCA有多愛吃水果
PS:所以胖了一大圈

阿公還幫卡寶寶拍了一整捲的照片也
還跟我說LUCA不上像
這就是阿公用傻瓜相機在農園拍的
還幫LUCA做造型


頭上頂玩具,我怎麼不知道LUCA會這招




連睡覺也要拍,真誇張


這不知道是怎麼插上去的
阿公說插在項圈上面


因為LUCA一天只吃一餐
晚上阿公一直問LUCA吃了沒.一個晚上問好幾次
不相信我說吃過了一直問...因為真的還沒吃
阿公叫LUCA的方法就是說:
LUCA有沒有餓餓.來喝奶奶了..
LUCA就會飛奔而來
至於阿波羅在我家就顯得不太重要
沒有人會叫阿波羅..省得自找事做玩到煩死
連倒牛奶都沒有阿波羅的份.
在樓上睡覺就聽到
阿公在樓下叫LUCA來喝奶奶了,沒有聽到叫阿波羅喔
LUCA聽到喝奶奶起床下樓,阿波羅也飛奔下樓
然後聽到阿公說:阿波羅不是你的..等一下.....等

LUCA在家裡唯一讓我困擾的就是
毛髮打結得非常嚴重
一隻腳十幾處打結
拆結就要花上1.2個小時
所以LUCA在家一天我就開始想,今天不知道又打了幾個結了
阿公不會梳毛,梳不徹底,表面上很漂亮,其實裡面海料料

阿公很需要LUCA陪伴
等星期五寫真拍完,下禮拜要讓LUCA再回家陪阿公了

至於阿波羅馬..沒人要的自己留著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