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在家陪爺爺1個星期了
回到家LUCA先是興奮的迎接我
不過熱情不到3分鐘馬上降溫去聞阿波羅
跟爺爺進出.上樓下樓.怕漏掉什麼東西一樣
晚上睡覺LUCA不會再一定要黏著我
而是跑去跟爺爺睡.睡一睡再過來床邊看看我
然後又去跟爺爺睡.半夜又回來床邊看我一下就走了
好小子..才一星期也.我回來竟然是來看我一下回去跟爺爺睡
而阿波羅呢?一上樓就是到爺爺房間上床睡覺到天亮
連我的房間方向都不會考慮.叫牠還看我一眼.繼續去找爺爺睡

媽媽敘述LUCA在家的前3天
整天悶悶不樂.在樓下睡覺,抱上樓上床睡一放下去馬上又跑開到樓下等我
(不知道是誰說狗不要在床上睡覺的,又是誰把狗抱上床睡的吼)
一有摩托車聲音,從2樓跑下去看看是不是我回來了
吃飯吃到一半聽到動靜.跑去門口看一下是不是我.不是.再回去吃
到第4天才上樓睡覺
第5天開始會跟爸媽一起在床上..睡得直直的像這樣

看來一切進入狀況.卡寶寶有習慣了

LUCA跟爺爺在家其實比跟著我快活
因為爺爺會帶牠去爬山..
回來腳髒了.爺爺會洗.(我就懶得洗)
會帶LUCA去買菜,去銀行,去郵局,去接阿嬤下班

星期六妹妹打電話說LUCA比較瘦了
媽媽說:是想我想消瘦了
回家發現,其實不是喔..是爺爺有很聽話的餵給LUCA我指定的份量
因為猜想爺爺一定會餵其他有的沒有的.所以我把指定的份量減少了一些
爺爺會在餐前讓LUCA等個1分鐘才讓LUCA開動
也許是這樣簡單的小小要求
LUCA對爺爺的話都有反應喔

這星期繼續讓LUCA陪爺爺
趁牠習慣的時候多待一點時間好了
交代爺爺每天要梳毛.毛要用排梳檢查有沒有全部梳開
去爬山回來要洗腳,才不會舔腳
要維持LUCA的生活習慣.幫我複習指令
不然我回來的時候LUCA壞掉了我會瘋掉的

早上要帶阿波羅回來的時候
阿波羅竟然不跟我走
瞪著眼睛嘴巴尖尖的看著我往反方向躲
阿波羅竟然進去籠子裡面不肯出來.
真是奇蹟了.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是牠不想跟LUCA分開嗎?

此時的LUCA看懂我沒有要帶牠走.雖然有小小的想跟
可是爺爺叫牠,牠就回爺爺懷裡去了呢.沒有為難我.真是好孩子

卡寶寶是爺爺的醫生
泰山走後這是第一次爺爺願意留LUCA下來..嗯爺爺有進步
雖然LUCA對爺一直很不領情.爺爺還是疼牠有增無減

1個月前的午睡


怎麼睡的,可以睡成這樣






阿波羅比較會黏媽媽


抱LUCA是爺爺很滿足的事


開音響也要捨不得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