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SOPHIA家的順風車
一早來到老爸的後花園..
出來玩也要搶頭香..我們10:30就到了
今天來的還有慢慢家.來福家.FOURTEEN家.阿華田家.阿秉家.小三家

這裡不是寵物餐廳
是可以帶寵物的餐廳..
可是我們至少遇到了一票的黃金,一票的馬爾濟司,米格魯
店裡養了一隻古代牧羊犬
會到處抬腳尿尿
不管..反正我們盡到室內的規矩就好

這是店門口


走廊一隩


往餐廳的步道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客人


東南亞風情餐廳
我喜歡的草編桌椅
也是個帶狗休閒的好地方喔
我的照片沒有拍到草皮





在草地上活動的時候
發生了一段插曲
阿波羅纏上了一隻米格魯
主人嚇得將牠抱起來..
阿波羅眼見被抱起來,更是往上撲跳
主人大叫..這是誰的狗啊
看主人表情都快哭了.趕緊阿波羅喚回
那主人很嫌惡的表情
不過我也很佩服他抱得起來.呵
過了一會兒:阿波羅又往那隻米格魯方向跑去
看見那個主人臉上又要一陣青了
只好把阿波羅叫回
不然我怕那個主人會嚇死(不是他的狗嚇死)




因為來福要考試嘍
SOPHIA麻很熱心的
幫來福練習考試的內容
從一見面LUCA就對來福下馬威
人家來福可是穩得很
絲毫沒有註冊到..呵

我只能說來福*是條好狗* *好狗一條*
看得我們都傻眼
看得FOURTEEN麻快吐血的說:怎麼會有這麼好的狗啊
我也看得覺得很.嫉妒嫉妒嫉妒
來福媽媽..有迷有聽到啊...這可羨慕死我們了
我們嘔心瀝血都沒有來福穩定
(望著滿場飛的阿波羅.心裡正在淌血)
聽懂我的暗示了嗎....呵


今天很早就回來
不甘心假日太早回家
我跟香蕉又來到芭比家的後花園..碧潭.




趁著天色還亮
帶著2個去採腳踏船
從頭到尾阿波羅一直在船尾巴上不肯下來



呆呆臉




LUCA已經做了很多次腳踏船
不慌不亂.老神在在



傍晚飄起了雨,我們就離開了
中午沒吃飽,決定回到南勢角吃小吃,便宜又大碗
2個已經累成這樣了
吃飽了2個都還沒醒
大概是前一天也騎車操夠了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