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芭比一家的順風車
帶著LUCA阿波羅我們來到擎天岡草原野餐

野放時間開始


覺得阿波羅是屬於這裡的.一直覺得把他養在公寓裡真是個錯誤


調戲未成年少女的二兄弟

貝果很努力的勾引阿波羅,可惜阿波羅不解風情

阿波羅:水姑娘,你幹嘛一直把屁股對著我啦



瞧..LUCA的表情真是嗨到最高點..你們有曖昧關係喔

阿波羅極盡公關本領.把每個人都操累.不知道是誰說要把阿波羅給操累的人..竟然躺著睡覺(上圖)
阿波羅OS:累了呴..

    
兄弟倆被貝果玩弄於屁屁之間.還是LUCA知味兒
 


   
在琉離情小歇會兒.認真拍合照的芭比爸媽..跨家..跨家


 
八里的風很大狠大狠大
我們從八里坐渡船到淡水河口喝點東西休息

看著冉冉升起的天燈.我們決定也要放天燈
但是.風很狂妄吹落了哪家的天燈在空中燃燒落在海上
我可不想滿載希望的天燈在我的視線中燃燒成灰燼
於是我們決定到二重疏洪河濱再放
就這樣一路護送著天燈上渡船
狂風怒海讓回程很不平靜
不斷拍上船的水花濺得我們身上都濕了
船身劇烈的搖晃引起乘客不斷的尖叫.在黑夜的載浮載沈的船上顯得更為驚險刺激
每當船身以30度腳向海面傾斜.一波波的海浪往船身翻滾而來
LUCA已經嚇得爬到我的肩榜上
阿波羅也嚇得從香蕉身邊逃到我的腿上.天哪.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啊
不禁閉上眼睛把頭埋在兄弟2個中間.請原諒老母這時已經無法保護你們了
抱著2兄弟一路搖搖晃晃到了八里
很是丟臉的2個男人
人家芭比跟貝果2個女生膽子都比你們大
但是護送天燈到二重的任務更艱難了
因為風勢愈來愈狂妄.一度被風吹得站不穩向後退
手上的天燈已經不成形.唯恐被風吹破只能緊緊抱住.也顧不得棉紙已經變成紙團了
被風吹散就趕快捏回來.再吹散再捏回來
經過風.水的蹂躪後瞧.天燈已經破了好幾個洞.還有一道大洞




芭比拔提了2個字:怒海天燈..因為這個天燈從買到我們手上後就一直沒有平靜過

我們擔心的:傷痕累累.不知道還飛不飛得起來..
芭比拔捏著那一道大洞.我用地上的乾草將洞綁起來.
放...天燈剛起飛時還搖搖晃晃的..不一會兒.飛了飛了
旁邊的遊客一家人也揮揮手向我們的天燈說.掰掰.祝福我們的天燈.這感覺真好
他們說.前面有人連放了3個天燈都沒有飛起來
看來我們是幸運的

我家2個真的是俗辣:LUCA是看著鞭炮抱著我狂發抖.阿波羅則是被鞭炮震撼教育到成為呆滯狀態
芭比跟貝果可就勇敢多了..放衝天泡.煙火..不管三七二十一..汪汪汪..向前衝快要到得時候再衝回來
雖然也是俗辣..但總比LUCA躲在我懷裡發抖喘氣要強得多了..呵
因為困難所以讓人最珍惜.怒海天燈成了這一天難忘的高潮 

  
更多照片請至芭比家觀賞
http://blog.xuite.net/barbie228/barbie228/5165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