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協會的信函
LUCA換證通過
阿波羅也通過嘍
考官給阿波羅的評語是..需要再多強化被人擁抱

其實阿波羅從進考場根本就搞不清處狀況
一心只想著現在要玩什麼
對阿波羅來說,這一切一切都是牠的遊戲
簡述考試過程
1社會化:與陌生人打招呼..擁抱.並在狗兒身上施予較重的力道。這是阿波羅最弱的地方,抱不久就想要跑了。
2社會化:腳側跟進通過路上的玩具及食物
3社會化:與病患互動,讓病患梳毛
4服從:坐.趴
5服從:OFF 不可碰觸
6社會化:帶狗兒如常一樣散步前進,此時柺杖已經在一旁揮阿揮.助行器.巨響.大聲喝叱.撫摸.
大動作.同時給予刺激,阿波羅在這裡的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不慌不忙.這裡的表現比LUCA還穩定
7服從:等待
82人2狗相遇交談.本來有點擔心阿波羅會不會跑去找MODA玩,中斷談話。還好沒有,MODA拔就關心了阿波羅的腿傷.沒有太尷尬的對話..呼
9留狗兒在教室獨處2-3分鐘,從玻璃縫隙中看,阿波羅根本就給他卯起來玩,一會兒去拿球給小布丁媽玩,
一會兒被魯姐用抱的擄走..哈。阿波羅天真的完全沒有想到我在門外哪
10服從:吐出。

接下來的時間,就要多加強阿波羅與陌生人之間的友好互動
今天帶阿波羅經過年貨大街..在吵雜的街上,他已經不在像以前那麼緊張,對聲音也不再那麼敏感,
有人來看牠,叫他坐下,大概是拍謝練太多了,竟人自己一直做出拍謝的動作,馬上抓一把零食請他們餵阿波羅吃..
ㄎㄎㄎ.強迫餵食.我都拿出來放在妳手上了,非餵不可啦
在年貨大街只停留了10分鐘..讓牠保留好印象,很快就帶他離開了。

阿波羅應該很適合去護理之家..因為牠很盧..可以去盧老人家跟他玩.讓人招架不住盧到妳跟他玩為止
這點香蕉親身經歷過..
LUCA呢..繼續做牠的小兒科怪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