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用響片教拾回的過程
阿波羅學會的年齡:9個半月齡(38週齡)
學習時間:分 2天
 整個分解動作大致為以下敘述,影片分4個階段
(請依序看完一個影片後再開下一個,不然會同時播放多個影片喔)
整個過程我沒有暗示指示他做任何動作,完全為自發性行為
從無到有,塑造新的行為出來
他自己想動腦得到TREAT.


1.注視到物品.Clicker&treat
2.往物品方向移動.Clicker &treat
3.走到物品前.Clicker&treat
4.用鼻子碰觸物品Clicker&treat


背景音樂:給愛麗絲...表示沒有剪接喔
..............................
5.用鼻子碰觸物品(加上名稱.)Clicker&treat



6.含物品.Clicker &treat
7.啣.Clicker &treat
8.啣起.Clicker &treat
9.啣起並移動.Clicker&treat
10.啣起往我的方向移動.Clicker&treat
11.啣起將物品落在我的身邊.Clicker&treat 


................................

11.啣起將物品落在我的手上
注意後半段:阿波羅在我下指令後才執行動作

每次3分鐘,一天5次,每次間隔30分鐘以上.共2天達到目標

阿波羅在1個多月的時候就已經導入響片
學習把戲完成的時間都很短
不管你的狗幾歲都可以運用響片教學喔
每次只要花看廣告的時間就可以教了
鍛鍊腦力訓練心智..很不錯的媒介喔
同一原理可以衍伸訓練拾回任何物品
LUCA的拾回做得非常漂亮.也是用響片教的
學過響片的同學們,不要荒廢掉這個錦囊

下次影片預告:響片訓練:LUCA收玩具..花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