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好7月要去5天4夜的遊台灣露營
遇到颱風..哪都去不了
朋友臨時說要在三峽露營就好
恩主公醫院的服勤也臨時由SOPIYA代班
下午三峽又下起雨來..哪都不能去
我們就在露營地泡泡茶聊聊天
一直到天黑煮火鍋
今天的火鍋真是不便宜啊
颱風一來菜價實在是貴死人了
買吃的就買掉1800....恐怖......才3個人也
槁不清楚到底被什麼給貴去了

那裡的貓...在我們開始主東西的時候就輪流圍在旁邊
阿波羅不知好歹
差一點被貓咪呼巴掌
還是關起來為妙



下午雨停後,讓LUCA下水游泳
風景很美,水很急,阿波羅很白目
所謂青明不怕槍(台語)...就是指阿波羅啦
在溪邊狂追LUCA..3次掉到水裡面
真是幫幫忙..不要等一下被流走我還要下去救牠

2個在溪邊給我輪流撿魚骨頭吃
好加在的是,他們的*呸*都像遙控器一樣
聽到*呸*就立刻吐出,回到身邊
這是我最成功的訓練啦
就連阿波羅都能在聽到....阿波羅:*呸..........將口中的骨頭吐出後回到身邊來
因此避開很多危險
所以*呸*也要好好訓練喔



隔天星期六一早..遊客佔滿了整個河谷
我們很快就離開營地了
果然..非假日來是正確的




隔天我們來到大阪根森林遊樂區
http://www.dabangan.com.tw/
我又槁烏龍了
相機沒帶下車
偏偏車位已滿..停在很遠的國小..不可能回去拿

大阪根森林遊樂區可以烤肉游泳泡溫泉
進入遊樂區一定要自己煮吃的
不然那兒的餐廳,第一:狗子不能進去
第二:就是一個貴字,每人最低消費$650大洋...實在吃不下企
我們決定回道路邊去吃現炒的山菜...3個人吃到撐$450



因為LUCA的鬍子在地上掃得非常髒
怎麼拍都噁心....所以朋友的鏡頭裡面都沒有LUCA啦
其實阿波羅也很髒..了不起的是...看不出來吧



因為阿波羅開始告別黑眼圈了
所以請朋友幫阿波羅多拍一些照片
不然以後我會想念牠的黑眼圈


阿波羅出盡鋒頭了
因為一路上指指點點的都是阿波羅...
到處亂跑
一路上山下山我都在喊................阿波羅...............阿波羅.....回來
遊客也幫我叫.....阿波羅快回去............真丟臉
馬(狗)耳東風啦.........牠暫時選擇性失聰了
這下紅了...這山頭的人都知道有一隻到處亂跑的牧羊犬叫阿波羅了


期待下一次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