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寵物展只有最後一天有空
所以最後一天才去
遇到了熊爸帶小黑.康媽帶康康.BUBU麻帶BUBU
隨後又遇到了YOYO媽帶YOYO.乖乖媽帶乖乖.
小布丁媽帶小布丁.BLUE媽帶BUBU.可愛媽帶可愛
哈哈...只有我沒帶狗
因為有前年的經驗,帶狗人多不好逛,帶狗不能買大件的東西
所以今年一樣沒有帶LUCA去..因為要專心的給牠們2個一次A個夠
後來證明,沒帶狗是正確的啦

今年試吃包用灑的..帶狗的好可憐..在下面被擠來擠去不知道有沒有被踩到
這是第一天香蕉幫我要來給阿波羅的試吃包,共計**包




..來福阿寄送的給阿波羅的禮
飛盤一枚,當晚阿波羅就已經接上癮了



這次試吃包以阿波羅主要,都是拿幼犬的
因為吃碼丁跟耐吉斯的素食,所以成犬的就沒拿
因為加上買的飼料,也拿不動了



零食 4包300 這個有便宜一點




零食5包送3包500..想想還是很貴
一包裡面才5片要價100元...我真是瘋了
雖然送了三包(本來只送2包,硬A一包),
算一算還是很貴,因為一小片零食還是要十幾元..沒有比較便宜





YOYO媽說:LUCA媽快點,這邊零食5包100
我心裡想,該不會一包才2片吧..呵
一看...1包8片 便宜便宜
竟然還為了一堆人看著5包100的零食在旁邊考慮
馬上說:給我10包
然後那些人看我抓10包開始搶購起來..30秒內..清光了
真後悔..應該把剩下的幾包都包走的




P字鍊,因為阿波羅是長毛狗,一般的P練比較容易夾毛
我看賽場上都用這一種P鍊,剛好看到有賣就買了下來
現場沒有折扣一條$550,送一包零食




雪那瑞造型項鍊$199




伸縮拉繩$100 想說指示訓練阿波羅的時候要用,
暫時使用而已,用便宜的就好,回到家拆開發現,竟然是舊的
污垢還可以用指甲摳下來,裡面的線明顯是使用過的
真差勁,竟然重新包裝賣出..可惡極了




SPA洗毛精
www.spa.com.hk
要價.................不便宜
衣蝶有櫃,有興趣的可以去衣蝶諮詢



好利得NO.3
YOYO媽強力推薦的
$350現場買1送1




莫比飼料3包$600 因為便宜就扛回家了
到後來莫比已經不願意給試吃包
有人說:可以給我老犬的試吃包嗎
他們說:老犬的沒有了,有幼犬的
有人說,可以給我成犬的試吃包
他們說:成犬的沒有了,有老犬的
哈哈哈..因為他們已經不想給了


貼紙
左上$150  右上$100
下面三張$100



車用安全帶  關於狗商品  $350特價$150



工具書
看一半了,有些內容可取有些不可取
看的時候要自己去判斷


不同抓力的飛盤$150  YOYO媽硬跟他ㄠ$100元


零食試吃包


這是寵物展買最多的一次
我想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去
應該不會買零食回來
狗醫生團隊應該是最會買零食的一個族群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