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1個多月的時候
BLUE媽說 阿波羅看起來*賊賊的樣子
2個多月的時候 小蠻看照片跟我說 他看起來怎麼一副老賊的樣子
angel麻說 阿波羅的眼神看起來很精明
LONG骨麻看照片也回說:阿波羅看起來很奸巧

哈哈哈...各位
你們都說對了
牠不只精明而且奸巧更是最年輕的老賊
學習能力強表現真是可圈可點冰雪聰明啊
不過牠不是乖乖的聰明,也跟憨厚老實扯不上關係
他1個多月的時候我就常常說他太聰明所以不好教
領悟力很強學指令都在3-5次內理解
因為他太清楚你要他做什麼跟接下來會做什麼
不在牠預期內的牠會速速的跑開他真是一個現實的小孩 不知道牠還會多賊 為什麼讓見到牠的人都說牠奸巧 還夾帶著替我擔心的態度跟懷疑的神情 好像我養到千年魔頭一樣 我的心情就跟著他們的評價此起彼落 一陣紅一陣黑一陣綠的
哈雷媽說他是磨娘精 我說牠是小妖精 寶爸說牠鬼靈精 我妹說牠是潑猴轉世
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